12 October 2008

*my adidas


Distagon T* 50/2.8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est test 123

Anonymous said...

這裡的感覺依然清新。
呵呵..好壞亦是 adidas fans 呢.. 做運動時全副adidas...cc

Coling said...

>好壞女子
是呀...我很喜歡清新的感覺呢
特別喜歡白色的背景和灰黑色的字 :)

和nike相比,我比較喜歡adidas呢~
我覺得ADIDAS的款式很classic
但NIKE...很容易一年之後就不是太喜歡了
:)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很喜歡看人家的鞋,好像看過別人走過的路似的,一對鞋可以看出主人的性格

Coling said...

>jerry
真的嗎??
早知道我就將我那雙鞋子擦乾淨一點才拿出來拍了....

現在這樣,豈不是讓人知道我很骯髒嗎:P